March 2008 - JAPAN, TOYAMA

踏進三月,富山的天氣終於和暖了一點點了,天氣回暖也使人精神開朗

 

我和志基來了日本宣教也差不多一年半。感謝主,我倆的日文都有進步,盼望我們可以更深入與日本人溝通。由於朱雄兄及絢子妹快將要離開我們,我和志基都預備承擔多些工場的事工。請大家紀念我們。

 

34日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紀念,很感恩我們可以體會到「兩個總比一個好」的真理。未來我們家庭會添一名新成員,新成員的加入是一項很興奮的事,不過對我們來說也需要適應。希望我們快快掌握帶孩子的方法,很期待著我們整個家庭繼續在日本為主發光發熱。

 

我們從沒有間斷傳福音的工作,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福音活動持續的舉行著,求神讓我們每次的活動都能與新朋友建立友誼,亦可以將福音帶給未得之民。

 

代禱事項:

1.          為我們各人接觸的關係網 (Okios)祈禱

2.          為整個CCMN 隊工的新適應祈禱

3.          所有隊工都需要考取日本的車牌,求主給各人智慧

4.          Joyce和腹中的baby健康祈禱

5.          我們仍然等待著「公屋」,只需要有一家人搬出,我們便可以遷移入住。求神快快將合適的地方賜給我們。

 

聯絡電郵ckee0513@yahoo.com.hk/ gracejoyjoy@hotmail.com


Joyce & 基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