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日本短宣隊 倒數5天!

Dear 關心日宣的弟兄妹們,

 

的日宣隊的行程就要進入尾聲了這兩週之間因事工忙碌沒有再寫其他的代禱信給大家但是時候是很實地經歷到神信實的、保護與帶領感謝您為日本靈魂所獻上的禱事工進行的同時我們也常常關注國內外各短宣隊的代禱事知道法宣隊、澳洲隊、竹北短宣隊、竹短宣隊等隊伍都面臨種不同的狀況。人人得救的心在各都是同的但各處的爭戰也都是烈且真實的我們一起為各處屬神的短宣隊伍守望:)

 

這兩個星期我們在津田塾大學和東京大學都接觸許多。感謝與的津田塾大學裡實有一些友善的學生意與我們穩定我們的中文午餐文午餐、Student Impact會活動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感謝神讓隊身體健康雖然偶爾隊員會感到疲累參與事。這兩天隊員純含四肢發過敏現象手臂的關節部位周圍產像蚊蟲紅色腫胞也會有的感現在一些了。純含望這不會影響天在佈道會上的主願主隊員們也如何成為她的幫助

隊員詩雯到一個消防栓疼痛處之發生嘔吐狀。目前不確定是腦振願主保護她醫治

今天(7/12星期)午是台灣離開日本前的佈道會。我們預備了台灣、戲、和見證招待日本學生。願主大大祝福場聚使日本學生認識也請為服事的學生來禱告

甜點、場佈所有學生

主持人純含和慧 (慧怡是從臺差去的實同工負責日文)

遊戲淨淳

戲劇所有學生

見證語慧和碧芬姊 (碧芬姊見證翻成日文)

高橋洋介牧師

三鷹Student Center有一場Vision Night聚會。這是JCCC為所有國外短宣隊的成員預備的聚會讓不同短宣隊的學生能彼此交流也和所有東京隊的Staff見面認識日本的事工狀況。為隊員在其中的收穫

上週在津田塾大學的中文午餐會認識的學生有一位在決志雖然她沒有完全的內也沒有上就在同學面前自己基督徒但是她願意繼續參與Student Impact的各聚會激勵我們。主繼續領這位同學祝福她與宣日後的就會面在津田塾大學成為主的好徒。


下週語慧有會和一位津田塾大學的學生分享日文四感謝神她的內心柔軟靈繼續在她的心中動工她信心能接受耶作她個人的救主和生的主。


台灣短宣隊離開後國學園道會的EPIC team (亞裔美國學生團契) 會繼續在津田塾大學行中文午餐接觸我們認識的日本朋友。願主使她們將福音分享給這間學的學生。

 

主恩

 

您的姊妹,

語慧

 

 

P.S. 學園代禱網 是一個統整所有學園傳道會的代禱信的網在這裡可以看到傳道同工、宣教士、神學生、及海內外各短宣隊的禱告事項和一些事工分享。您有興趣可以訂閱這個網是定期上此網站以了更多代禱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