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人身事故

30Dear 關心日宣的弟兄姊妹們,

願與您分享近期的代禱事項:

除了來到日本的第二天在地鐵站遇到「人身事故」的事情之外,接下來幾天搭地鐵時又陸續遇到許多。今天我們在武藏境站轉搭JR鐵路時,就看到因為「人身事故」而火車誤點的消息;在東京的這幾天,幾乎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遇到了。我們並不能很深刻地體會為何這樣的事會這麼頻繁,願主憐憫這裡的人,也幫助我們體會日本人內心的憂傷!

未來一週的校園事工繼續為主得著新朋友!

目前惠滿姊和語慧認識了幾位津田塾大學的女學生:國際關係系的彩香()和清美(),以及外語系的真央()。很感謝主,她們很友善,且對國際文化交流有興趣;特別是真央,能夠和我們談到相當深入的話題,甚至向我們提到她的童年、她的家人的事。願神繼續在這三位學生的內心動工,使她們不僅是對文化交流有興趣,更有一顆對福音柔軟的心!也願神能給我們智慧,使我們能在合適的時機向她們分享見證,幫助她們認識神。

新的一週我們會努力預備7/12晚上的Taiwan Sweets Party!

有一些食材在日本取得不易,如「愛玉粉」、「豆花粉」、「西米露的米」、「椰奶」、「小湯圓」(粉紅色和白色小小顆軟軟的那種)…。但是這些Taiwan sweets是非常吸引日本學生的!所以我們很希望能夠做出來送給日本學生。願主賜給我們夠用的體力、智慧,使我們能順利找到合適的食材。:)

感謝主,今天下午隊員們終於討論好佈道會的戲劇內容,也決定了演員。願主祝福我們的籌備,使用這齣戲感動日本學生。戲劇結束之後,語慧要和日本學生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這一週要認真預備。願神使用賜福!


主恩豐富
您的姊妹,語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