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园短宣队在东京的代祷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您成為今年學園傳道會日本短宣的支持者。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在東京事工滿一週了!這段時間內,在上帝的祝福與保護之下,我們每位隊員的身體都十分健康,也不斷經歷神。請讓我們與您分享一些短宣中美好的感恩事項,以及一些新的代禱消息。

感恩事項

  1. 今年短宣隊的成員是:學園同工廖惠滿、方琳鈁、在美國工作的日本電器(NEC)員工裴瑞、從美國的大學畢業的學生博鈞、學園團契的學生語慧、品琇、敏華、與孝慈。雖然每位隊員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迥然相異的性格,甚至帶著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在神的愛之中,短宣才開始不久,我們就彼此熟悉了起來,也漸漸培養出共同事奉的默契。七月三日晚上,隊上因為一些事件而產生爭執,但神仍然在我們當中行了奇妙的工作,使我們更加認識、接納彼此的不同!那時,聖靈引導、光照我們,使我們認罪,饒恕,悔改,並重新接納彼此;藉由這個事件,神使我們經歷了雅各書516節所說的:「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此後,神真的更新了我們的心思意念,團隊的氣氛也更加融洽,隊員們更加確定是神親自揀選了短宣隊裡的每一位成員,更能合一地事奉神。願主繼續幫助我們!

  1. 六月29日是我們抵達東京的第三天,日本學園傳道會的「西東京同工隊」為我們預備了一場短宣的說明會,與我們分享目前日本學園傳道會的事工情況,並且指示我們當如何在校園之中與日本大學生建立友誼。日本同工們的友善、熱情、與他們深深愛日本的心非常激勵我們。由這次說明會,我們知道東京大都會之中約有七十萬名大學生,占全國大學生的四分之一(全國大學生人口則是佔總人口的百分之二)。比起這麼龐大的數目,今日委身於大學生事工裡的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實在是太少了。因此,日本同工們一直在禱告的一件事情就是:「神呀!我們如何能將祢的道有效地傳給東京地區這麼多的學生們,甚至是這個地區其他年齡層、從事其他職業的日本人呢?」一直以來,日本學園傳道會也不時調整事工方式與策略,願與神親密同工,得著失喪的靈魂。請為日本學園傳道會禱告,願神打發更多工人來收割這些發白的莊稼。

  1. 感謝神使我們在過去一週陸陸續續與津田塾女子大學、東京外國語大學、及學藝大學的學生交上朋友。只有極少數的學生拒絕我們,或以冷淡的態度面對我們;大部份我們所遇到的日本大學生都是很有禮貌且友善的。這些學生當中,有些已經決定要來參加七月九日的Taiwan Party。請為這群我們接觸過的學生禱告,也為我們將來即將要接觸的日本學生禱告!願神在這些學生心中工作,賜他們得救的智慧,也賜我們能力,使我們能把握機會傳講福音,Taiwan Party的籌備也蒙主祝福!

  1. 短宣期間,我們與學藝大學、東京外國語大學、以及津田塾大學的基督徒學生們見面,他們也會參與下禮拜四的Taiwan Party的籌備,與我們一起準備台灣美食,一起獻詩。這些學生雖然為數真的不多,但他們對神對人的愛心卻深深激勵著我們。他們當中不乏僅信主一、兩年的基督徒學生,但這些學生卻明顯地活出了對神的愛還有傳福音的心志。其中一個激勵我們的見證是:有一位信主兩年的國際基督教大學(International Christian University)的學生Yusuke,不久以前,因為在校園裡傳福音而被校方召見,連續兩天同時被五位校方的師長質問為何在校園裡傳福音,並且被禁止再繼續這樣做,學園同工們也不可以再進入這所學校。但是,禱告之後,Yusuke仍然相信傳福音是神的心意,認為不應該停止這間學校的福音工作。在這樣看似困難重重的情況之中,神奇妙地藉由他所學校的基督徒教授與ICU裡面熱心的基督徒教職員,再次打開了福音的門,賜給Yusuke和學園同工傳福音的機會。感謝神賜下強健的信心給現有的基督徒學生!請為這些寶貴的學生禱告,願神繼續建造他們,使用他們來成就神對日本的心意!

我們的代禱事項

  1. 目前我們正緊鑼密鼓地籌備下週的佈道會(Taiwan Party)!博鈞、敏華、孝慈、與裴瑞四人負責聚會的設計與聯絡。我們會預備台灣美食(炒米粉、滷肉飯、珍珠奶茶、愛玉冰、芝蔴糊)、台灣的學生常玩的團康遊戲、短劇、見證、並獻詩。有一位美國同工Scott會講道,清楚地分享福音。求神給我們愛心、信心、與需用的智慧,使這場佈道會可以榮耀主的名。

  1. 孝慈的爺爺在短宣期間的六月三十日因病逝世了。請為孝慈與孝慈的家人禱告,願神親自安慰、保護他們全家。也求神保護短宣隊員與短宣隊員的家人!

  1. 願神使我們可以一直保持充足的體力!由於今年短宣隊僅於東京停留兩週半,而事工的內容十分充實,所以我們的時間表時常都是緊湊的。願神使隊長惠滿姊有智慧,可以明白如何妥善規劃、運用我們的時間,隊員們也保持一顆積極、儆醒、順服的心。

  1. 求神保護我們的事工安全。短宣隊員抵達以前,日本同工們就已向津田塾女子大學提出了入校許可的申請,但校方並未核准。因此,目前我們是在校方尚未批准的情況下進入學校接觸學生。另外,最近東京外國語大學也張貼佈告表示,如果學生在學校遇到奇怪的宗教團體,一定要主動向學校舉發。我們相信,當我們在學校內事工時,保護著我們的並不是校方的態度或我們的策略,上帝祂自己才是我們真正的保護者。願神祝福我們這一週在校園內的服事,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我們都可以勇敢事奉神。

  1. 這一週我們會繼續在校園裡認識新朋友、邀約、並把握機會傳講福音。求神使我們可以遇見那些預備好心,對基督信仰有興趣的學生領袖們,並帶領他們來聽福音。

再次感謝您以禱告支持著日本短宣隊!我們相信神必定已經答覆了你我的禱告,因為我們每天都經歷到神的祝福與更新!J您在神面前所擺上的禱告,對我們與日本學生們而言,實在是重要無比。請您繼續以禱告和我們同工,神必垂聽我們,使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在這個國家日益加增,成為日本的祝福、全世界的祝福。

與您一起協助完成大使命的

2009日本短宣隊

              敬上

没有评论: